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统计信息 > 统计快讯

连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


来源:本网 发布时间:2020-01-13 16:30:52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 为深入推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,提升党员干部明底线、知敬畏的法纪意识,坚定初心意志、牢记使命任务,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做到警钟长鸣,以更高的标准、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。1月10日上午,连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。

       在学习会上,专题片展示了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、不作为、慢作为等问题,对照教育专题片中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,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“体检”,开展自查自纠,对照案例吸收教训,做到令行禁止,坚定理想信念,不断加强学习,自觉提高自我防腐能力,管得住小节,保持政治纯洁性,提升服务意识,为统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。


footer底部